close

流淚

 

 

 

 

大人們

很喜歡說一種不負責任的話

藉著自己喝醉酒

就跟小孩子講一些會受傷的話

 

 

 

分開?

離婚?

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你說的

有可能

或許會

不要不相信

 

 

是怎樣?

叫我玩猜猜樂遊戲?

好玩嗎?

 

 

你們為什麼就不能多想想

我們這些家人的感受?

為什麼

就要自私的將一些心理話說出口

 

 

更傷害了我

你的小孩

我不小了

但是

我受的傷害也已經夠多了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教會

比家人多一點嗎?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獨處

比你們相處多一點嗎?

你們知道味什麼我喜歡跟你們聊天

比跟你們一起看電視還要多一點嗎?

 

 

 

因為我想受到關心

想受到愛

想要被愛啊~

 

 

為什麼這一點點的要求都不行?

 

 

卻要一而在再而的被踐踏?

被蹂躪?

把建築好的一切毀壞

把已遺忘的又再記起?

 

 

 

 

那你們就不要連絡

就算是家人也不要

不要影響我的心情那麼多

不要攪亂我的生活那麼多

 

 

 

我自己決定的事自己承受

你們說出的話自己承受

 

 

 

淚也流了

話也說了

心也傷了

 

 

 

上帝

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了?

不要再讓我的鍵盤都是水了。。。

 

 

 

 

大人,不要這麼自私。

 

你們是有愛

才有我的吧?

不要讓我覺得

我是你們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